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很久没有更新了~
来更新下~
咔咔~


今天半夜我发了一个梦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呀~
我梦到在在说他要结婚了 =.=
在梦里感觉很真实下=.=
我醒了还在以为是真的(还在蒙查查)
我走出房门坐在客厅的沙发....
想了想....
才想起这个是梦~(清醒了点)


不过如果在在真的要结婚的话~
我也不会反对的~
毕竟在在也有私人权...也有自己喜欢的东西~


只是自己会觉得心有点酸酸罢了~


突然间想到“原来是美男”里面的剧情~
黄泰京和新禹说有了女朋友~
那些粉丝也会说“jukahaeyo"(不知道有没有打错)




*下面的时间不要看....不准的*真正写完的时间是5: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