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俊秀,生日快乐!

秀秀生日快乐!!我等了很久了~
这一天终于到了~~~
时间过得真快你已经23岁了~
我这个人不是很会说话...呵呵
我刚认识神起的时候我不是很注意到你~
因为当时我喜欢的是浩~
是因为你的歌声让我注意到你~
每次听你唱歌的我都会被touch到~
搞到我都会起鸡皮疙瘩=.=

每次听你说冷笑话~我真的很冷
每次看到你笑我就很开心
每次看到你哭我会想哭






现在因为你官司合约的问题....

笑容渐渐地少了很多~
我看了很心疼
很希望再可以再看到你的发自真心的笑容
12号你和在在和大米上了smile again 这个节目
你笑了我很开心^^


金俊秀


我喜欢你的可爱
我喜欢你的笑声
我喜欢你的纯真
我喜欢你的歌声
我喜欢你的抽风
我喜欢你的认真
我喜欢你的冷笑话







不管怎样

把所有不好的事情都统统都忘掉
认真开心地过每一天
秀秀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官司事情快点解决掉
还有希望你的愿望会实现~
身体健康
仙后一直一直都守护着哥哥们!
always keep the faith










真正写完时间:9:0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