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看完电影后续

看完电影后,我都还在讨论着里面的剧情...还不舍得看完呢~
然后我们就去找厕所解放后就去找东西吃了~


我们选择吃chicken rice~


在等待菜来的当儿,我妹就告诉我坐在我们左下角的是好像是韩国人
瓦就起了兴趣,
我就不时的看他们几眼,贯彻他们是不是韩国人咯
我知道我这样看人吃饭,瓦现在跟他们说声paiseh.
我看他们是用右手用餐他们的样子和举止都很想韩国人,我就跟我妹说是韩国人了,其实也不肯定的说,我也是猜罢了~(可能当时太无聊了吧=.=)


吃完饭后,当然来到time squre就去shopping咯~time squre那么多东西而且便宜~


我们走到四楼其中的一间店,在五楼my star下面附近的,
我老豆刚好看到他按心水的就走进去看咯~


就在我觉得有点闷得时候,
我突然听到对面的衣店听到
Lovin'you tu na I de ta ki mi no te ga

Lovin'you ha na re te yu ku
Lovin'you bo ku no te wa nu ku mo ri wo
Lovin'you o bo e te ru no ni
我听到整个精神起来!!


我走到店的外面...
真的是在播着宝贝们的歌~
(宝贝们的真的我的精神良药呀)
(不过大多数仙后是对这方面敏感的对吧~)
咦~我走到店的外面后,
瓦老豆在那间店里面也播起了SJ和神起唱的Show me your love....我很高兴,哈哈~


最后,我们在别的店买了两件衣服,其中一件是cheer you up的那件...就当新年衣咯~

因为有看电影的关系,逛街的时间也变少了~
到了8点还是觉得走不够的说>.<
所以我们打算可能下星期三还会去,不过没有看电影要正式买衣服~


写了好多哦~还分了两次
突然觉得我好像在写后记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