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第三次看电影~

没错昨天我和家人去看电影了.
这是我人生中第三次去看电影...
瓦第一次呢是我第一次去云顶看的是周杰伦演的功夫灌篮~
好像是在去年还是今年的年头很久就对了~
第二次看是在sunway pyramid在这个月看的...2012世界末日
很好看,这部电影让我们了解到生命的重要和人类让地球带来的危害
2012真的要到了,不知道真的会不会世界末日,想到就怕,我那时才form5耶
就算真的到了,跑了也跑不掉啦=.=


第三次看电影就是昨天啦!在time squre看的是AVATAR(中文名:阿凡达)
我哥上网订购的
所以刚好选到个靓位(中间)我跟你们说哦!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好看到爆!
希望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包你看到不会想睡觉!!!


听我哥说,这个部戏其实在8年前他们就想要拍了的~
可是因为当年还没有这种技术所以拍不到~(titanic的导演)
现在有了这种技术了~他们花了4亿来拍摄这部戏~


AVATAR



 
 
 
 
 
 
 
 
 
 
 





韩国戏院AVATAR的海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