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神起,六周年快乐





真快,就这样六年了~
我是在form1喜欢上神起的
当时他们要来大马开唱
我记得当时astro一直在播always there
那时候还我还没有哈韩
所以有时播我都会转台~有时也会看
那时候我是比较注意到在在和大米觉得他们很帅下wo~
还有大米那rising sun的发型让我留下蛮深刻的印象~
在我印象中always there这首歌是我听神起的第一首歌~
之后我就没有什么在意了~

我是一个电视迷,每天只顾着看电视
又有一天我看到purple line的mv
我看到一个男生怎么那么会跳舞啊~好帅哦~
那个人就是郑允浩~

其实我也不大确定是不是purple line这个mv~
我就在想好像是O正反合
我就和我妹吵了2年=.=都还没有一个结论
因为我妹觉得我是purple line而喜欢上他们
我就觉得是O正反合~
因为我记得浩有solo的~不止一次
我记性不好才会搞到才这样=.=

回正题~
就这样我对他们有了兴趣~
我好想知道他们的一切
我想认识他们!
那时我也注意他们的歌声了~~真的是超棒的
可是那时候没有我们家还没有电脑~
所以就只能看我每天都有看的娱乐版咯~(中国报)
谁知在form1的年尾就买了电脑了~
就这样慢慢的了解他们咯~
就从那时喜欢到现在
以后我也会喜欢的~
已是我的本命了
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

祝宝贝们六周年快乐^^

TVXQ FOREVER 5!!!
ALWAYS KEEP THE FAITH
AND HOPE TO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