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仙后的第一张单曲出了!!!!!!!

我相信很多亲都应该都了吧~
就是神起的仙后们出了单曲~
我刚刚听了
很好听~~
真的!真的!
so nice~
很有feel~~~
超感动的~~~
很有感触呀~~
这首歌的歌名叫love melody~没有取错haha~
女生先开始唱男生合音...
好听好听~
希望mp3可以快点出的说~
我放在下面咯~没有听过的亲可以听听看哦


Love Melody (cassipeia with TVXQ) Cassiopeia 1st Single Album




*下面的时间不要看...不准的*真正写完的时间是 12:41pm

1 条评论:

  1. 我听了!
    很好听呢!
    我很喜欢那首歌
    神起听了一定很感动得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