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男女共学saranghaeyo~

哈哈,因为想要分Part所以开新的了^^
现在我想要介绍成员=.=
还是一句不大会介绍(众:又没有要你介绍啦!

我想要介绍我的最爱先(请容许我偏爱XD (要打我就打我吧~
虽然我全部都很爱......全部都很YENG!!!每个团里面一定会有一个是你最喜欢的不是吗?我也不例外XDDDDDDDDDD

首先

充实晟敏

在里面最喜欢就是他啦~他叫晟敏^^不是SUJU的晟敏哦~他叫李晟敏~~!!!
他95年次的今年15岁!!!!!(众:啥!15岁!太小了吧!!
没错他就是15岁今年!!我成姐姐饭了!!T.T




很帅很可爱对吗?嘻嘻!!


 话说他年纪轻轻就这么会跳舞真的很厉害~POPPIN是他的擅长
应该是吧~ 常看他跳!~
就让你们看看这个弟弟怎么这么厉害啊~




接下来就是 智慧泰允




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觉得他很像玉泽演(2PM)
就是这张照片~很像吧....就只是这张照片像罢了=.=
原本我不怎么喜欢他的因为MV里有一个镜头........觉得很怪=.=
你们自己去看吧最后面那里~~~
过后看了他的现场表演发现越看越像有天大米~!!!连声音也蛮像的!!!
我每场男女共学的现场都有下载的哦~~~每到他SOLO的时候慢慢被他吸引了=.=






韩星惠媛

有“小具荷拉”之称哦~~




很可爱的说^^很喜欢看她SOLOPOPPIN那里~!


微笑秀美




团里的队长!!之前是SEEYA成员~~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男女共学的成员!!我没有去搞清楚不要问我!!(众:又没人问你啦!~XD

恶童光行


话说我的村里有一个傻佬叫傻光兴(福建)跟光行音译名很像~很好笑!我就这样叫他了=.=


天地宥晟






原本我还以为我会喜欢他先结果不是.....因为之前还不会认他的时候这样说的=.=


热血强浩

老实说之前最不熟悉的就是强浩了.........还觉得他很怪....对不起.....认识他之后就不会觉得了=.=

最后是

中间努里

一开始每次认错的就是强浩和努里了因为努里卸妆后我就不认得他了.....刚好又觉得像强浩所以一直搞错。。。。。。。在我几次的观察下终于会认了=.=




原本是想好好介绍的~因为真的太累了所以就简写很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