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ROCKZONE


988送的是RM303ROCKZONE的我还没有试过去这种场合还是新手我可不想被挤到后面后面去的...>.<到时候要不要用跑的=.=这样好不太好....因为我视力不太好-_-|||...........VIP的有签名拿还有合照的说!
囧到~~我怎么讲到我好像真的拿到酱............我真的是希望越大失望也大就算真的拿到了也不知道要怎样去拿。。。。想要叫taxi。。。妈咪一定不肯。。。怕遇到变态色魔。。。哎o(╯□╰)o.....................................人生啊!!真的很渺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