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抢票大作战!

知道988要送JYJ见面会的门票后我真的是兴奋到我知道我大马电台一定会有一个电台一定会出的上个星期5家艺哥哥就公布要送票了我高兴到~~~~~~~~!!!!紧张到~~~~~~~!!!!从10月4日到10月6日!!!一个人两张!!!从昨天开始我就已经守着988了第一次要派票的时候我不懂错过....以为只有家艺哥哥主持的音乐young品屋才有..........所以7点就开始在听988了一直在等紧张到~~~~~手有点抖了!!=.=终于等到了要问题的时候了!!问题是JYJ的Y的全名是什么? 我立刻发我打完所以的资料后要发送的时候发现我没有听到要发到什么号码我整个愣住!囧到!竟然最重要的一部分!!啊啊啊啊啊!!!!没办法了~~只能白白浪费掉了!!!心痛到~~~!!>.<
算了明天还有机会...第三次机会我知道3点到5点音乐街头霸有一次的机会....问题是“MI ROTIC"第一句唱的是谁!简单到~~~~~~~~~!!!正是在在咯!!我一时没有听到前面要输入的字什么!啊啊啊啊!就是这里我就想咯等歌唱完了DJ应该会讲多一次....结果叻!!播完揭晓谁拿到!!难道就这么没有缘分吗??又心痛了一次...而且我是一次一次更紧张叻!!啊啊啊!!
第四次机会我要好好把握了!!不希望再出什么差错了!!>.<今天没了就只剩明天了!!真的很不容易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