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有書看了~yeah!

已經有一段日子沒有看漫畫了呀~~在書店借的都看完了~~~懶惰去還因為忘記哪本是哪個帳號的了~~~(TT)又不想沒有還就借....(會累積也多啊)就懶惰啦~~~無聊的時候想到沒有的看~~~~
剛好妮的親戚有~~我們就互換來看啦~~(左邊的)~~~~右邊的是今天和老闆的女兒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麽了~~~就這樣啊~

------------------------------------------------------------------------------------------------------------------------------


妖精尾巴這首歌 我很喜歡的說 尤其是他的歌詞 這視頻沒有歌詞啦 我是看Astro播的 是我除了Naruto以外喜歡的動漫“妖精尾巴”就要喜歡過Naruto了呀~真的很好看~~喜歡看動漫的人應該也知道這套戲吧...我在Astro 715那裡看的因為有的聽關東版(香港配的)~嘿嘿~~也有中字~~嘿嘿~~~之前因為播到一半就停了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最近又播會害我高興到要史~~~~~~~~~~~~~~~~哈哈哈哈哈哈~~~~OP也都不錯聽~~~~最近很喜歡這首啊~~~是EnDING的第6首~~~還真多首的說~~~(有興趣可以去聽其他的哈哈~)



還有就是原來是W-inds
沒有想到竟然是認識的人唱的
不熟啦~
我只知道裏面有一個成員叫什麽橘慶太的和在中是朋友!!!!!!
對這團好感+1%
因為我大愛這首歌~hohoho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