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120308。下雨中的合照~

今天去工作的时候 等老板开店时候拍的
昨天老板老板娘因为去云顶玩所以今天早上回迟了
我们不知道就在等
觉得无聊就玩去拍照啦
                                                    hohohoho~我们三个买了同样的鞋子
                                            我的是蓝色 妮是粉红色 臻是白色
                                                     很搞笑吧我们XD交换鞋子穿~
                                         原本打算弄一个LOvE型的弄不成就算了~哈哈

                        我和臻的合照~应该做个纪念的~不然分道扬镳了还可以看!所以很高兴~
                                就算拍到不好看也无所谓..大不了洗掉~~~再拍咯!!!!~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我脸看起来很肿吧~~~因为肥咯~臻的牙齿好白
                                                 要拍个心~(我的蝴蝶袖很养眼=.=)
                                            除了我很肚子很大个以外我还蛮满意这张的~呵呵
                                                        歪了的LOVE~hehe~~

                                     原本有叫妮也拍的...不过他讲头发乱就不要拍下次先~~
                                                       妮我们很少跟你的合照叻~~~TT
                                                           没关系还有机会的~~

    ❤~~~~~~~~~~~~~~~~~~~~~~~~~~祝我们友谊长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