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我要重拾信心!

时间不留人 青春更不饶人
以前总说“希望自己可以减肥”
说了无数次
都说“希望”
现在我绝不说这两个字了!
我“要”做到!
我要减肥!我一定要瘦!!
以前的我总是讲到却做不到!!
现在“我要做到!”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我妹妹去杂货店买东西的时候看到了我以前的朋友都是身材高挑
都是美女
我妹跟我说“你看人家酱美,你叻?”
那是我有被激到的跟我妹说:“我要在明年的今天瘦给他们看!”
结果
昨天我们跑来问我“那天你讲的话你没有做到叻”
我就想起了~
我现在反而比之前肥...(罪过呀=.=)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要瘦!
我要变得有自信!
我要新年穿美美的衣!
我要把我身上的懒惰虫甩掉!!>.<

绝不食言!!(我说的!)

-------------------------------------------------------------------------------------------
目前我要先搞好我的“便秘”先 (这两个字是有点恶心啦>.<)
然后就是喝大概1500cc到2000cc的水~
排毒...
明天要上厕所是很重要的..
我看报纸说一天上厕所等于抽一包烟(啥!@@)
所以很重要下..
-------------------------------------------------------------------------------------------------
最后!
我要给我自己的一句话!
“绝对不可以半途而废”
“绝对不食言”
--------------------------------------------------------------------------------------------------

有点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