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我爱。琴声。



琴声真的是很好的良伴
即能让心情愉快也能让人放松

昨天的事了
因为很想玩电脑所以觉得很心急
可是我妹妹在玩
就等他给我时间玩咯
等了很久。。都还灭有好。。
(平时我玩得时间比较多所以就不想打扰他咯~)
就怪电脑瘾来了咯=。=

无聊之际
我就注意到我的钢琴了
(没学钢琴后就很少动了)
打开琴盖弹着我以前学过的几首歌曲
不久之后我的注意力就不在电脑上了
心情也愉快放松了许多^_^

真高兴我能拥有它=)
这种感觉真好。。
琴声真好听!
真的!>。<

以后有时间我要去学回钢琴!

i like the painist ^_^

Yiruma - River Flower In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