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秘密花园。。


秘密花园二十集终于看到完了...追了两个月多....
真的超喜欢这部戏的....朱元罗琳OSKA尹瑟和雅莹!!~
我喜欢他们的呀~~!

朱元和罗琳经历了这么多的波折才能顺利的相爱~~T.T
真的很感人呀~~我哭好几次的说~~T.T


朱元要为了救罗琳不惜牺牲他的生命要救罗琳~啊那一幕紧张到~~~~~o(>_<)o ~~
罗琳被朱元omma骂到很惨的时候~ 等等等~~

有感人的当然也有好笑的啦就好罗琳和朱元在对骂的时候~哈哈^^

还有还有每次他们两个接吻的时候那个画面都是很唯美的~~我觉得啦~~真的~~甜蜜惨了~~XD
我放的这张会动的话更好看><

最后当然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OSKA和尹瑟的我也很喜欢他们两个!
OSKA一直不能忘记以前对尹瑟的感情~~之后再遇回看着他的眼神~哇~尹瑟很美!!~我很喜欢他的气质~

雅莹就~话说他跟我同名=.=
第一次看到戏里面有跟我同名的~
知道还蛮高兴的~咔咔
我喜欢他很可爱!
还有他对他的朋友很好~真希望有这样好的朋友咯!



就要结束好不舍得哦~~好想再看~~
真的很好看看看~~~~~~~~~~~~~~~~~~~~
虽然还有在看着另外一部“Dream High” ==





玄彬oppa和河智宛onni
这是我第一次看你们演的戏~你们真的很厉害~
之前知道你们算是前辈级的演员~
真的不亏是前辈级的呀~
fighting^^

我写到一大堆...我看你们应该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吧~哈哈^^
有兴趣就去看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