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艾古。。














已经开学两天了
话说之前我说紧张的心情
开学当天就没有了
只是觉得觉得郁闷
到了学校上周会
校长说我们中五生要搬到以前中一生的课室上课
听了觉得很失望的说
我等了四年的时间
认为到了中五就可以读那有三楼的第三楼

第三楼很凉可以吹海风 也会比较静的

结果没有

没用三楼的班就算了
到了以前中一的课室
已经由一间分成两间了
抗议!>.<
简直就是小间到~
我们虽然人数少25个人
可是对我们来说也是算窄了
有一点热的话就会变到很热~
窗口也烂烂的有的没有玻璃了有的已经生锈了 My God!
给SPM生如此遭的环境=.=
之后听到我妹说校长因为觉得他要巡逻的时候可以方便近近罢了!
再加上我不要辛苦要爬三楼的楼梯!
sohaida我们觉得你根本就是懒惰不想走酱远才出此下策的吧....
原本想要好好念书的心情也剪半拉~

第一天看到时候我真的无法接受
先不接受也不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