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很很想为神起出一份力啊~!!

世界各地的仙后都在为神起努力~
韩饭存钱等报纸,日饭存钱登在韩国的报纸,中饭首次开个无偶像的演唱会....这些都是我们对神起的爱~希望他们不要解散~
现在大马神起之家举办了首次收集签名活动~

我真的很想帮忙啊~
可是我无能为力~
呜呜~
到现场去帮忙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我母一定不给我去的~
我平时出门他都不大放心了~
更何况是去到哪里帮忙~
相信很多亲很可能也是因为这个问题所以没办法去~
还有另外一个方法就是汇款~
可是我不会bank in~~~
啊啊啊~很想为神起出一份力啊~~~~~~~~呜呜
希望我再大一点我就可以不用再犹豫了~ T T
也希望老母可以支持我~~~也支持神起oppa!!

OPPA我先在只能默默的支持你了~
我的心不曾一刻松懈过~
OPPA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