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always keep the faith

一直不想去想
可是一直做不到
一打开MSN看到神起的背景图片,头像
莫名的伤感又涌了出来 T.T
好想快点把事情解决掉啊
好想快点过去
我知道我现在的难受
神起的一定比我多

不管怎样都要相信他们
因为我是仙后
因为我爱他们
因为我相信他们
不管怎样相信到最后
除非是你们自己亲口说出来
不然我不会信
虽然你们现在终止组合活动要做solo活动
但愿你们可以快点回归
也不一定要要回归韩国
只要是五人一起
我们仙后就心满意足了

不管怎样我们仙后都尊重你们的想法

always keep the faith hope to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