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跳舞跳舞*

刚刚和我妹跳完舞~
热到半死
可是很爽!!
很久没有运动了~
呵呵
我有跳2ne1的fire...
其他的还在学习中~
fire也是
我们是看着视频跳的
不是mv哦~
而是教学~
是韩国女老师教的~
他教到很不错的说~~~~
先跳了在教part1part2part酱的~(fire有12part)>.<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fire的舞步是8拍8拍的~~~
他还有跳很多舞都有教学的~


shinee的juliette
少女时代的gee,tell me your wish
4mintue的muzik
brown eyes girl的abracadabra
bigbang的hara haru,lies
李孝利,u go girl
after school的AH
wonder girl的nobod
2ne1的i don't care ,fire
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kara的mister,wanna
g-dragon的heartbreaker也有哦~~~
孙丹菲的,2PM的~~
等等...
还有很多很多的~~
但是“就是没有看到神起的”!!
(无语中)


老实说我都有一点跟不上...慢半拍 =.=
我妹妹还ok还跟的上~
(我老了吗?)


不过真的跳完过后冲完凉超凉的~~
下午的失望都有一点解除了..(应该有吧hehe)
就写到这里吧~~~~~~~~~~~



2ne1- fire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B0UDhSv99Y/




*下面的时间不要看..不准的* 我现在真正写完的时间是:10:4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