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我还是人吗?

今天又是去上钢琴课的日子...
我怎么这么笨啊!!
怎么都弹不好!!
老师每次都很累的教我~
我一直弹的不好...老师变得更想要睡觉~~
虽然老师还是硬硬顶着....
我弹好了就到雅玺...雅玺弹好了...就到另外一个学生...我们两个就做功课咯~
他的弹得时候我真的吓到~怎么可以弹得那样快叻~(虽然他是grade 5的)他是怎样酱记得的那些note的叻~
老师有说他前面很熟后面就没有酱熟咯~(后面没有酱顺拉)
可是我还是觉得他很厉害~
总之真的今天对我自己很失望啊!!唉~



*下面的时间不准看...不准的* 真正的时间是:6: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