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小小发泄....

2016年了,今年已经22岁了,才打算要学车,而且是在改新制度很难的时候才来学...
还真后悔我当时到底为什么要害怕一直在拖拖拖...拖到现在咯...很难了咯...还加了对于我来说的弱点下去...就是语文...要用国语来讲解零件的部分....我真内心也哭死倒地...之前还只是担心教车是马来人,在考车的时候全部都是马来人听不懂就被fail...完全全部正中我的弱点...T.T
被当中国人都不奇怪,说不定中国人还厉害过我,我到底之前读书学了什么啊啊啊啊啊..
我还真的活该不值得可怜...现在我还真的不知道要从哪里学起国语...有关学车考车的常用语什么的...我还在KKP01的阶段...虽然我有包...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