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Nell - 멀어지다 Drifting Apart 渐行渐远....



어떻게 하죠 우리는 서로 
怎麼辦 我們彼此 
아파하네요 멀어지네요 
痛苦了 遠離了 
어떻게 하죠 우리는 점점 더 
怎麼辦 我們漸漸更 
슬퍼하네요 멀어지네요 
傷心了 遠離了 

어쩌면 우린 사랑이 아닌 
或許我們 不是愛情 
집착이었을까요 
只是執著嗎 
어쩌면 우리 사랑이 아닌 
或許我們 不是愛情 
욕심이었나봐요 
好像只是慾望 

어떻게 하죠 우리는 서로 
怎麼辦 我們彼此 
침묵하네요 멀어지네요 
沉默了 遠離了 

어쩌면 우린 사랑이 아닌 
或許我們 不是愛情 
집착이었을까요 
只是執著嗎 
어쩌면 우리 사랑이 아닌 
或許我們 不是愛情 
욕심이었나봐요 
好像只是慾望 

어쩌면 우린 운명이 아닌 
或許我們 不是命運 
우연이었을까요 
只是偶然嗎 
아마도 우린 영원이 아닌 
也許我們也 不是永遠 
여기까진가봐요 
好像只是到這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