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HimChan祝你早日康复!>.<❤+我的Iphone换衣服啦~


很可爱吧...^___^
从淘宝代购回来的....而且也不贵....
话说3gs的电话要找到其他比较多pattem的蛮难的
很多来来去去那就是那几样pattem罢了
没有我想要的手机套...
Iphone4的就多到不知道要选哪个~╮(╯_╰)╭

就在我哥哥刚好想要找他的电话壳...就帮他上淘宝看了也顺便看自己的
就找到了它!>.<
ㅋㅋ
全壳的而且也是韩国正品进口的Made In Korea的
ㅋㅋㅋㅋ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品质不错阿~我很满意~哈哈
而且帮忙代购的亲服务态度也很赞~
其实还有别的款也是很好看但是碍于最近钱包比流水还快阿T_T
之前还买了B.A.P OneShot还没到~啊啊啊~
就忍痛没买了(已经差不多要升级为败家妹了=.=

-
另外~
官方Matoki FB更新的tatsmato!!!
Himchan要回归啦>.<
之前HimChan受伤了所以办法进入OneShot宣传
还有对他很遗憾的第一场演唱会
T__T
五个人的One Shot
五个人的表演
真的很不习惯阿~
貌似少了什么~
BABY们都很担心!!
也很期待你的回归!!
HimChan祝你早日康复!!❤>.<




放上演唱会时读信环节不过只有图片(中字)

无中字的就有影片


演唱会相关报导:点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