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节比去年还热闹^^















哈哈,今年的圣诞节比去年热闹..而且是在TG没想到的说...刚刚去宵夜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出来Longgai....基督教的教堂也布满了很多装饰也是必往年的漂亮...吃完宵夜回家路途还看到一个在卖吃的uncle还带了圣诞帽...很多也有看到一些年轻有带....就觉得很有气氛^^今年christmas我没有出去玩也是在家....不过在家也可以感觉的这么多的christmas也是很开心^^!对了怡臻和晓丽今天好像有去倒数圣诞.........回来就把心情和当时的状况写在你的博客里吧...顺便也可以拍一些照片...你看到我写的话...O(∩_∩)O~~

不过还有一件事情是令我更开心的!我知道我的等待是没有白费的!其他仙后也是!虽然还没有
确定~还在等待中!额,不过我还不是很清楚状况的说...珉和浩的合约7年就要完了...有可能可以再会一起~~还有就是那场官事~~~~给我的感觉好像就要结束了o(≧v≦)o~~希望如此咯~希望我的高兴是没有白费的~~!!哈哈哈哈~TVXQ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