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和他

我以前认识多年的朋友现在也哈韩了....
我以前跟他是很好的朋友...因为我搬家的关系所以感情也变淡了......刚开始的时候上学的时候
还有一起去上学的...过后就没有了...在路上或者学校遇到还会打招呼或者笑笑...现在没有了...现
在就只是擦肩而过而已...遇到也只是无视...
我和他从来都没有同班过我也忘了是怎样做了朋友....
我和他那时候都还没有哈韩....不知道现在知道他哈韩了....我有点接受不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他不配?我也没资格这样说他....
也许就是一份嫉妒心吧~
我和他认识也许是缘分...
我想和他的缘分已尽了
我们俩现在是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