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我做莫酱糊涂==

刚去了邮政局寄银河的订购单...回去的途中我突然想起订购单里面的其中一个部分没有写到(倒
啊啊啊~我怎么忘记写啊~~我超怕会惨遭“退货”!!!NO~~~~~~~~~~(心中呐喊~因为没有试过这样....如果真的是被退货...我不知道要怎样好啊~而且这次是我寄最多钱的一次TT...我怎么那么糊涂...我可不能烦恼一个月啊~也不想看到银河书上写有我的名字~(退货订单=.=我真的是没事找事做啊~早知道就不要寄了(旁人:早知道没乞丐)愣....
哎....原本想要叫我妈妈陪我去邮政局叫那个邮差开了那个信箱的
可是我妈妈讲没有问题的...他讲你忘记的写的地方他会帮你朴的哦~不用担心(望天...真的咩是咩?
还有我的总金额不懂算对的吗?
我还是不放心的说~


我真的是糊涂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