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开学,还是一起

我来更新了~原本我要在4号开学当天更新的可是真的很累很累~
放假太久了...每天都晚睡晚起
开学前一天因为太紧张所以一直睡不着怕明天不同班拖到1两点多才睡着~
不过好才早上起来没有说很累....
到了学校终于见到我的几久没有见的friend了(虽然放假中有出来一两次)
没想到我平时在没什么话的我见到朋友一直说不停(在我朋友当中我也是算静的了)
要上周会了还在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
直到要报分班的名单的时我就停了下来
紧张了起来~在我后面的艳欣紧张到手都抖了(他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他还比我紧张~

我的朋友..晓丽,怡臻,淑梅,艳妮和艳欣
到底能不能同班呢?
一直在紧张
一个一个同学被叫走~
到了,听到chung seow li(晓丽)...我们六个他第一被叫了~会不会真的不同班的了
因为在我们六个里面的他的成绩是最好的~(我们6个都很惊讶)
然后就接着淑梅...惨了有一个被叫了
接着到怡臻,艳妮
剩我和艳欣~
会不会真的不同班的了~
超级紧张...因为那班叫了很多同学了
会不会没有位子了呢?
听到我的名了!!
我快快走到分配那班的队
我走过去超想抱着我的朋友
我整个要虚脱了~~~~~
还剩艳欣~
他最后也是到我们这里了~
所以最后我们还是同班了~
害我之前还在那里紧张...
不过说真的from 3还真快过的说
一下子就from 4了

放学了,我们约好了重聚
虽然很累,不过也是值得的啦~哈哈

1 条评论:

  1. 话说那个日文我也不会看的说>^<
    所以我才直接拍上来的
    我只会看韩语..
    还有给你的回复在我的评论那里哦^^

    回复删除